English

中国足协一个接一个地否认

2000-01-05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周劲 我有话说

虽然联赛早就过去,国内球员的转会也告一段落,但中国足协实在有太多的未了之事让人们牵肠挂肚。而联赛期间每周三下午照常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也延期了许久,每周二,足协都会接到这样的询问电话:明天的通气会开么?答案肯定是:不。记得不久前有一本畅销书《中国可以说不》,中国足协早就在身体力行了。

主教练到位,谁说的?

日前有报道说,据中国足协可靠人士透露,米卢蒂诺维奇将于1月5日正式走马上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。

当记者就此事求证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时,冯剑明一脸不解地说:“我们刚刚开完办公会议,会上专职副主席也没说这事呀。这是谁说的?”

看来,米卢蒂诺维奇是否出任、何时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依旧是个未知数。

我们不知道此事

据1月4日的《辽沈晚报》报道,由于已经对中国足协调查“渝沈之战”的等待失去了耐心,广州松日俱乐部4日正式向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诉讼,把中国足协推上了被告席。据悉,此次法律诉讼广州松日方面已经做好了打赢的准备;在法院正式开庭之前,广州松日俱乐部是不会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对俱乐部不利的决定的。

对于此事,冯剑明表示,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。当记者问如果此事属实,足协作何反应时,冯剑明表示,松日俱乐部有它的自由。它真的要告足协,也只好由它。

该公布时自然公布

对于足协调查重庆隆鑫与沈阳海狮之战的结果,人们自然都十分关注。元旦前,足协特别调查组的调查已经告一段落。但调查结果到现在依旧没有公布。

对于何时公布调查结果,冯剑明表示,到了应该公布的时候自然就公布了。

在北京这个飘雪的冬日,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熟练地运用着外交辞令,对于人们关注的种种问题,足协没有明确的表示。于是,在这个需要新闻的季节里,对于众多热心的新闻媒体从各个渠道得来的各种不确实的消息,冯剑明要做的,恐怕只有一个个地予以否认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